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领导检查指导食堂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8 08:39:25      作者:康素花      点击:[]

9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谢克、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文超、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何志明、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康素花一行到食堂检查新学期饮食保障工作和新生就餐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部领导走访了察看了整个食堂,详细查看了食堂现场管理的各项工作,对食堂的就餐环境、内外环境保洁消毒、售饭窗口、餐具清洗消毒、员工服务操作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情况、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在食堂大厅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对食堂饭菜质量的评价,听取学生对食堂卫生、服务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部领导召集会议对餐饮服务中心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饮食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为即将返校的新同学和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二是要配齐配足消毒设施,进一步加强学校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和场所保洁消毒,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生;三是要围绕服务育人的根本目标抓好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以学生为本,把广大师生对食堂工作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时刻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四是要积极开展文明就餐活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上一条:全省节水型高校建设验收专家组验收督查我校节水工作
下一条:后勤职工积极开展防汛减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