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09:54:07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

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宝贵经验,表彰了各领域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全体后勤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后,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纵览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发出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新的宣传书、新的动员令,彰显了全党全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新一年工作思路的谋划之中,进一步优化完善和提出更加符合本部门实际的工作思路、目标、举措等,牢固树立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广大师生的意识,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