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9-02-25 09:52:1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后勤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2日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榜样3》并交流观看心得。

在此之前,支部将学校的通知精神传达至每一名支部党员,要求各位党员要将此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在观看后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在集中观看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为各自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标杆,节目深刻提炼了时代精神,这种精神正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深刻凝聚,是时代精神的鲜明注脚,更是党员精神的生动体现。

李书记在会上强调,弘扬榜样精神,要“致敬榜样”。要主动见贤思齐,带头崇尚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努力把新时代的榜样精神融入到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弘扬榜样精神,贵在“学习榜样”。要学习他们忠诚的信仰、为民的情怀和担当的精神。既要学习党组织培养树立的先进典型,也要向身边合格党员学习,在日常工作生活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中,坚守初心,明规守纪,厚德端行。弘扬榜样精神,旨在“争做榜样”。要在做好“严、细、实”上下功夫。倡导精细化工作理念,对待工作精之又精、细之又细,在精细中出彩;要出实招、干实事,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