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康科普在行动 学校筑牢结核“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4-03-06 10:40:31      作者:张景琼      点击:[]

为加强学校结核病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有效防范结核病传播,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学校邀请天水市秦州区疾控中心结核科7名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疾控中心结核科负责人利用生动的图片、视频短片,向参加活动的师生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流行现状、主要症状、传播方式、预防途径以及治疗手段等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结核病筛查问卷表,有效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预防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对结核病的发现、治疗和预防都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希望广大师生成为结核病防治的倡导者、宣传者、引领者、实践者,用行动和感召力共筑结防长城!

上一条:市人大调研组来校调研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学生食堂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