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来校调研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9 15:27:14      作者:张敏      点击:[]

3月8日下午,由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映广、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王俊峰及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来校实地调研督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现场陪同并参加调研。



黎映广一行深入学生餐厅,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重点从学生食堂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措施、食堂队伍建设和大宗物资采购、索证索票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运营和管理情况。黎映广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及经营模式,并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堂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升食堂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王旭林表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食堂将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以更严格的措施和手段,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真正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向师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市纪委书记王洋来校调研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健康科普在行动 学校筑牢结核“防护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