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学生食堂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5:28:24      作者:张敏      点击:[]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学校的温暖,12月22日中午后勤保障部餐饮服务中心举办“师生同乐包饺子,欢声笑语迎冬至”活动,邀请在校学生近60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为学生讲述冬至的由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分管餐饮工作的负责人致辞,让学生们感受家的温馨。活动中,师生或示范包饺子的步骤和技巧,或分享经验和心得,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结束时,由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对6名勤工俭学优秀学生代表颁发礼物以示鼓励,希望他们延续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给师生创造了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体现学校对学子的关怀,加深了校园情、师生情、同学情。



上一条:健康科普在行动 学校筑牢结核“防护墙”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队检查学校供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