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队检查学校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6 15:53:52      作者:孙颖      点击:[]

11月5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校园供暖重点部位了解今冬供暖工作情况,对做好供暖保障提出要求。

 


王旭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内学生公寓、教学实训楼宇及家属区供暖情况,在与后勤保障部供暖工作人员现场交流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岗位安全管理、设备设施巡查及管网维护等情况。

王旭林对后勤保障部在供暖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年冬天供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供暖工作是关系全校师生冷暖的大事要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用心用情用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让全校师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他要求,一是加强巡检巡查工作。后勤保障部要在做好前期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的基础上,对学校住宿、教学、科研等各楼宇的设施设备再次进行排查检修,切实为冬季供暖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定期开展供暖工作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加强人员安全培训,严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供暖安全。三是主动作为,快速响应。进入供暖期之后,要时时掌握、时时监测供暖情况,及时响应师生诉求,对供暖过程中出现的跑冒滴漏等突发状况,要24小时紧急抢修,快速消除影响,确保师生温暖过冬。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学生食堂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检查校园防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