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振奎检查校园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6:20:49      作者:吴迪      点击:[]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振奎带领学校办公室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学校各防汛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对防汛工作安排、防汛物资储备、汛期风险点监测等工作进行指导。

刘振奎一行先后对学校西围墙外排洪渠、健身馆东侧排水渠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校园防汛工作现场汇报。

刘振奎指出,校园防汛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重要决策部署,将学校防汛工作作为“兴办实事解民忧”的重要事项来抓,切实做到校园防汛安全万无一失。

刘振奎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和市区城建部门沟通联系,加快学校西围墙外排洪箱涵的建设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剩余箱涵的建设工作,尽快投入使用,在西区规划路修建时做好学校部位的挡土墙建设,彻底消除学校汛期防洪安全隐患。

刘振奎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校园安全工作,当前已进入汛期,要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做好重点场所和重要部位的监测和值班值守;要持续组建强有力防汛应急队伍,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强化工作措施,对于重点安全隐患地段要实时监测;要保持信息畅通,统筹联动,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校园防汛安全。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带队检查学校供暖工作
下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 笃行实干抓落实——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