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09:38:08      作者:吴光艳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部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好地调动工作积极性,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

3月8日下午3时许,趣味活动在西操场举行。首先由物业中心、公寓中心女职工分别组成两支队伍进行拔河比赛,两队势均力敌,互不谦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在欢声笑语、呐喊助威声中拉开趣味活动序幕。接着由部领导积极参与,组织女职工又开展跳绳活动,女职工们跳绳时的轻盈身姿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学生时代……此次趣味活动不仅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更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女职工们也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大家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耐心细致、吃苦耐劳、勤恳努力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后勤“半边天”的风采!



上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