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召开“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5:45:20      作者:孙颖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3月2日上午,按照全省及学校党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以下简称“三抓三促”)的行动要求,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本部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指出,全体后勤职工要深刻认识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上率下、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系统观念四原则,引导后勤干部职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时不我待、如负千钧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落实,提高全体后勤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增强担事任事、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在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中锻炼提升。

上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 笃行实干抓落实——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