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5:32:49      作者:吴迪      点击:[]

2月15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督导检查组任永峰等一行三人来校督导检查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校健康驿站建设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健康驿站建设情况,查阅了工作台账等相关材料,深入了解了新学期学校师生返校安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健康驿站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细化健康驿站工作方案和管理流程,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继续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和健康指导,加强校园服务保障,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汪咏国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健康驿站建设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针对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和优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后续,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应对疫情和应急管理的能力,充分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北京大学总务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