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总务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10:41:49      作者:综合办公室      点击:[]

2月10日下午,北京大学总务部张胜群部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王旭林在行政楼610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调研组与我校后勤保障部有关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王旭林代表学校对北京大学总务部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后勤服务保障相关情况。他谈到,北京大学是全国高校的一面旗帜,北京大学总务部来校调研是我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后勤保障部要虚心请教,认真探讨,学习北京大学先进的后勤服务保障理念和做法,提升我校的服务保障水平。王旭林要求,2023年我们学校将继续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后勤保障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和师生学习生活的幸福感,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芬芳》,对我校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求发展的办学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张胜群部长介绍了北京大学总务部基本情况,概述了该校后勤系统的一些亮点工作,也谈到了贵校服务保障工作存在一些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随后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物资采购管理、节能减排、人力资源管理、校园基础设施维护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