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21 08:46:50      作者: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校党委委托,1月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和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王旭林与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上一条:北京大学总务部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同心防疫 守护平安】餐饮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