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卫生所检视问题找差距、正视问题促整改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8:03    浏览量: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后勤处卫生所党员职工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为师生提高服务质量上来。针对卫生所技术力量薄弱、基本临床技能操作不规范的问题,后勤处卫生所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邀请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刘峰等5名医护人员就临床急救的要领、规范、药物的使用为全所职工进行了讲解,并利用模拟假人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操作要领,以及对急诊科常用的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洗胃机等仪器操作使用、临床分析作了示范和指导。

通过这次实践学习使全所职工进一步明晰了急诊治疗的流程和步骤,认识到自身技能水平方面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卫生所将针对专业技术特点分步骤、有计划的组织职工进行专业学习,通过学习弥补不足,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与能力。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 H7N9健康教育知识
· 学校肺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 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处 |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