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校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任务安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1:44:04    浏览量:

在学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加快推进校园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实施,以崭新面貌迎接校庆,后勤处于6月19日上午召开校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任务安排及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2019年即将实施的各类项目负责人及具体实施人。

会上,处长王跟田同志向参会的项目实施人具体介绍了各项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包括资金预算、主要实施内容以及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等,并对各类项目的完工时间、项目负责人和实施人的主要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指出,今年学校举全校之力迎接校庆,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负责实施的项目涉及方方面面,项目多、任务集中,因此需要每一位后勤职工共同出谋划策,协力完成。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学校计划招标工程监理单位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专业技术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和具体实施人要提高认识,提前熟悉各自负责项目的施工内容、技术要求等,严格管控,及时沟通协调,配合监理单位做好所负责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同时要做到安全管理,靠实责任、传到压力,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各项目负责人和实施人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进行管理,留存好相应的施工资料,做到廉洁自律,积极推动各类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 H7N9健康教育知识
· 学校肺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 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处 |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