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本部学生公寓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10:52:14      作者: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科      点击:[]

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倡导在校生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卫生,同时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3月26日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科总动员,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对校本部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集中清理了校内1—9号学生公寓楼及研究生公寓周边的卫生死角,清除墙面张贴的各类广告、打扫绿化带内堆积的枯枝杂草、清洗集中垃圾点摆放的垃圾桶、清扫公共晾衣区卫生。此外,还重点整治了部分学生在树枝晾晒衣物的行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公寓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

下一步,后勤处将不定期对公寓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各公寓责任区域内的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将此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校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任务安排推进会
下一条:全校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