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6:25: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热爱劳动、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为创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学校60周年华诞,在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3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以“营造整洁环境,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学校机关党政各部门、全体二级学院、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共有41个部门、1500余人参与到活动当中。按照活动要求,各单位认真谋划,组织安排师生对全校范围内的教学公共区域、校内家属区及校园绿化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活动所涉及的任务区域41处。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仅半天时间,就将各自责任区域内散落的烟头纸屑、枯枝杂草、堆放的废旧杂物打扫清理干净。

在大扫除过程中,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抽调相关人员,分四组对活动开展情况及其实际效果进行检查评比。从检查情况来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也得到了激发,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今后校爱卫会将不定期组织全校性的卫生大扫除活动,逐渐形成师生广泛参与校园卫生创建的长效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 H7N9健康教育知识
· 学校肺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 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处 |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