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17:59:27      作者:后勤处分工会      点击:[]

为活跃女职工的节日生活,3月8日下午,后勤分工会举办以“奋进新时代 见证新农村”为主题的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午14时许,女职工们集体出发,开始了登山比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农村山间新鲜的空气,远看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此刻身临其境感受见证到党的富民政策带给新农村翻天覆地变化……我们瞬间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疲惫,艰难的登山也在大家的说笑声中变得轻松起来。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更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女职工们也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大家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上一条:全校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召开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