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汇聚力量 凝聚人心——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堂员工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28 16:03:00      作者:康素花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安排,充分展示食堂员工精神风貌,促进员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在学校二十二届运动会召开期间,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策划组织了首届食堂员工拔河比赛。

4月25日下午,拔河比赛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行。赛前,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员工能够积极参与活动表示赞赏,同时对各位员工在保障师生饮食服务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由食堂120多名员工组成的六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目的,勇跃报名参赛。拔河比赛场面激烈,喝彩声不断,受参赛队员的赛场顽强拼搏精神的影响,全体员工精神面貌愈加饱满了,充分彰显了饮食服务人团结奋进、不甘落后的团队风采。

此次拔河比赛,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各食堂之间的友好交流沟通,增强了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下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天水市弘文博物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