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天水市弘文博物苑

发布日期:2023-02-28 10:31:23      作者:孙颖      点击:[]

2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天水市弘文博物苑内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步兵学校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步兵学校历史陈列馆以“培根铸魂继往开来”为主题,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砥砺前行十八载”、“砺技强能展军风”、“步履不停铸军魂”、“铭记历史忆往昔”、“军事科普育新人”五个展区。展区内详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珍贵的文物馆藏和影像资料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还原了历史,展现了我军一心向党、保家卫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以此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弘文博物苑中的天水钱币博物馆、岷山军工博物馆和天水农耕博物馆。

通过参观,加深了党员们对天水历史的了解,感受到了家乡的特色人文历史和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历程,在开拓视野,丰富知识的基础上,滋养心灵,提升内在,激发了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更增强了文化自信。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汇聚力量 凝聚人心——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食堂员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后勤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