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金城档案》

发布日期:2022-09-08 11:21:34      作者:孙颖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经验,9月7日上午,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员教育题材电影《金城档案》。

该影片以甘肃第一个女共产党员秦仪贞和陇原第一批其他共产党员为生活原型,再现大革命时期轰轰烈烈的革命风潮,展现早期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奉献全部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影,极大激发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后勤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天水市2022年“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