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吴奋超处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7 17:22:04      作者:康素花      点击:[]

6月23下午,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奋超、副处长王正旭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就节水型校园建设和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进行座谈交流和参观调研。我校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我校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吴奋超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现状、节水型校园建设的情况和开展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双方就后勤信息化建设、员工队伍建设、能源动力保障、校园节水设施、餐饮服务队伍、公寓管理、物业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吴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五个学生餐厅,所到之处,详细问询,仔细记录,同时,向我校餐饮保障管理人员介绍他们餐饮工作中的经验与好的做法。

作为兄弟院校的后勤服务部门,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享信息,切实提高各自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进步。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食堂米面油供应商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