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餐饮保障组送菜到家属区 贴心服务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2-03-17 15:51:17      作者:吴迪      点击:[]

把我的韭菜、西红柿、茄子称一下”

称一下番瓜、青椒和大葱

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拥挤

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学校的照顾”……

 学校封闭管理已近一周,校内封闭管理家属区教职工必需生活物资是否有保障,一直牵动着学校防疫人员的心。餐饮保障组针对学校各小区封闭管控的实际,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家属区保供服务小组分批、分时段送菜送物资到家属区,解大家的燃眉之急,践后勤职工的为民初心。

 317日一大早,保供小组成员将从供货商下单采购的各类新鲜蔬菜转运至学校,在校本部6号楼前生活物资供应点,将各类新鲜蔬菜依次摆开,有韭菜、萝卜、土豆、大白菜、西红柿、茄子、黄瓜等十多个品种。前来采购的教职工络绎不绝。

 餐饮保障组负责人张文超说:学校各家属区封闭管控后,我们及时对家属区居住人员生活保障问题进行了调研预判,针对校本部家属区退休教工多,行动不便的独居、空巢老人多实际,及时开展了送菜送生活物资活动。如果后期其他教职工和家属也有需求,我们会设更多的点供应蔬菜,保障各家属区住户都能有菜吃、有面买。下一步,我们还将根据家属区内教职工所需求情况增加水果、米面油等的供应,方便职工生活,共克时艰。



上一条:筑牢公寓防疫墙,做好学生守护人——记后勤保障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马金一老师
下一条:筑起后勤保障坚强堡垒 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