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09:45: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7日下午3时,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们的党和国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同时又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足,并对2019年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做出了具体规划,值得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吃透报告的内容与精神。

2019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向更高更好的水平发展,展现后勤共产党人的新时代风貌。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 H7N9健康教育知识
· 学校肺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 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处 |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