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10:09:27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后勤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

会上,李亚铃同志带领全体后勤职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上下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新时代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扶贫的同时也要扶智,学校承担着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光荣使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同样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专题研究支部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