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主题创新活动动员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16 16:25:46      作者:      点击:[]

       1116日下午300,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主题活动动员暨部署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后勤直属党支部经过反复商讨,最终确定创建后勤服务党员示范岗,并成立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本次确立创建的示范岗划分为供暖、值班、维修、保洁4个岗位,分别由李亚铃、王跟田、张文超、王雪琳4位同志负责具体示范岗位创建活动。

会议进一步提出建设示范岗位的具体要求,即在服务内容上要有新创新,在服务效率上要有新速度,在服务态度上要有新面貌,在服务质量上要有新提高。会议强调示范岗位创建活动,要以本职工作为载体,通过发挥党员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使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会议要求各位负责同志立即行动起来,发动党员职工充分参与,确保活动取得预期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后勤处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支部党员在两当县教育基地活动掠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