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7 09:54: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26日上午900,后勤直属党支部邀请学院宣讲组成员、政法学院王喜明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王喜明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从“十三五”规划制定的依据、“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主要发展目标、具体理念这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喜明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密联系实际,对加深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明确“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主题创新活动动员暨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