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16:38:11      作者:后勤保障部吴迪      点击:[]

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原定于2020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岗上班时间推迟,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返校上班时间另行通知,随叫随到。为确保后勤工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掉链、不断档,各中心原则上采用网上办公的方式完成假期既定工作任务。现要求如下:

1.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排序做好值班工作,按时、按点到岗,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特殊情况按程序第一时间逐级上报。

2.综合办公室及时汇总每日各中心上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统计表,及时上报人事处和校工会;做好后勤保障部相关信息传达、发布工作;做好后勤保障部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

3.医疗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天水师范学院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要求做好24小时发热门诊值班,做好门诊,如遇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学校及卫生主管部门;做好药品、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缺医疗物资的采购工作。

4.物业中心要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天水师范学院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要求做好校本部、南校区住宅小区、园丁苑小区、市家属院小区的消毒消杀工作,要严格按照药剂配比和消毒流程进行消毒工作。在消毒过程中,消毒人员对各楼宇人员密集区域、公共区域、楼梯、走道、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了系统消毒,不留死角,尽量减少细菌、病毒的存活和繁殖。各楼宇值班室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在公共佩戴口罩的通知》,对各楼宇来人要严格登记,测量体温,做好记录。

5.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公寓值班员要严格执行公寓管理制度严禁一切无关人员进入公寓。提前谋划应对疫情持续发展情况下的学生返校工作。

6.能源动力中心要做疫情期间的保供工作,确保水、电、暖的正常运行。

7.房产服务中心要做疫情期间周转房、学校对外出租铺面的管理工作。

8.餐饮服务中心要提前谋划疫情持续发展情况下的餐厅安全工作及学生就餐工作。

9.项目建设负责人,要做好项目数据的采集,完善项目本子,方案成熟后通过网络上报部领导审议。

10.全部职工要做好自身及家属的防护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要积极行动起来,担当作为,带头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做好防控知识政策的宣传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月30日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暖小勤”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下一条: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