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5:17:38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迪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水市会展中心举行10月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和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党建教育基地。

后勤直属党支部18名党员首先来到天水市会展中心三楼东侧大厅参观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暨脱贫攻坚成就展,在“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展区,党员看到了大量图片和实物资料,充分展示了天水市社会经济发生的巨大变迁和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脱贫攻坚成就展”集中反映了近30多年来天水人民不向贫困低头、顽强与贫困做斗争的拼搏历程,也充分展示了天水市在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就。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70年来天水城乡发生的变化之巨大,速度之快,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新天水贡献力量。

参观完成果展后,支部全体党员赶到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该公司党建工作,详细观摩该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继伟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深入该公司的党建活动中心、企业文化室、团建阵地等场所,并和联通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的现场讨论和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张继伟总经理就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公司以打造“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格局,将党建深度融入业务工作,增强了企业活力,使党建工作有了抓手,实现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对党的建设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能够科学研究谋划、工作做得细致严谨、并与业务工作紧密衔接的做法深受启发,处领导在交流发言中谈到,联通公司的先进党建做法为我们在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支部将借鉴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史增自信、奋进新征程”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聚焦问题整改落实 让师生看到真变化真改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