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17:18:59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9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支部副书记张文超同志主持动员大会,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在动员大会召开前,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研究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

动员大会上,支部委员、膳食处处长令赟同志带领参会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文超同志在学习后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结合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武装头脑;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后,支部委员、后勤处处长王跟田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张文超同志传达了学校9月12日下午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支委会研究决定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是聚焦学校转型发展,推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是我们大力推动后勤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的关键节点;是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团结向上工作氛围的重要机遇。开展好主题教育不能“两张皮”,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统一进行,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思想认识和检视问题到位。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奔着问题去,发现真问题、研究解决真问题。要实实在在有动作、见效果。为此,后勤直属党支部在今年重点以校庆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利用暑假完成了20余项校园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对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为了提供更加高效及时的后勤保障服务,围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生活”这一核心目标,在学校大力推动“8+3”改革的背景之下,支部积极探索,推动后勤改革,力求能够破解制约后勤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不断提醒和激励后勤人要牢记为民服务这一初心和使命,以自我革新的精神、从严从实作风、科学有效方法抓好主题教育,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周华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