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6:10:25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2019年9月27日上午8:30,后勤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万余教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张文超书记主持。

张万余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完成五个方面任务,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陇原大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出发,深刻阐释了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总书记的讲话是指导甘肃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引领甘肃富民兴陇,是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总方略,在全省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作用。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坚决维护好师生的切身利益,加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张文超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强调,张万余教授的授课,对于我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校和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以学促改。同时还就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建设西部生态屏障等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加强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的看法。

上一条:汪咏国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