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16:55:40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      点击:[]

结合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为统筹做好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4月18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与“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后勤处处长王跟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王跟田同志传达了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和“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本支部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责任,全面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同时要将两个专项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深做实做透,保证各项工作不悬空、不落空,以此推动2019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手册》部分内容。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