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专题研究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15:05:00      作者:后勤直属党支部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上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研究支部建设工作,基建处、膳食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

李亚铃同志回顾了2018年支部主要工作,在通报去年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排名落后的问题时,引发了与会同志的反思和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去年支部党建工作按照学校有关安排,虽然完成了全部规定动作,但与学校其他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主要在工作创新和宣传层面上存在明显不足。

在总结并分析原因的基础上,会议提出了今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设想。一是坚持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二是支部党建要谋深务实,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主要任务开展;三是突出特色,立足部门工作特点,力争有亮点呈现;四是明确主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相融相促。

会议决定,党建工作与其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党员风采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展现,学习要以工作状态和成效来检验,要借鉴其它支部党建的好经验和号做法,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工作要及时跟进。

会议还对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