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5 17:14:56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要求,10月25日下午3:00,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意义深远,已在全校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回信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美育工作的殷切希望,几名老教授在耄耋之年依然心系教育事业,使广大教育者备受鼓舞。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加强思想和价值观培育,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寻根,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

在总结时他强调,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服务面向学校的广大师生。后勤职工的使命是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美育教育体现在对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中,在服务的过程中要注重仪表美、语言美,更要注重行为美和心灵美。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孙春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有关内容,从“九是五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阐述。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