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部长信箱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30 11:35:51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参加2018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

会上,李亚铃同志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设的历程做出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章,以充分发挥党章对党和人民事业、党的建设的根本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十九大对党章做出适当修改,是党中央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支部党员应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章学习好、贯彻好、遵守好、维护好,凝聚起坚实的意志和力量,将党章作为规范、指引自身思想和行动的强大武器。

此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李亚铃同志结合学校有关文件,再次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在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本部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18年1月—3月份的党费。 

 
· 图说:生活中如何拧紧燃气“安全阀”
· 这份汛期灾害性天气自救指南请查收
· 后勤保障部“暖小勤”微信公众号...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保障部|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