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3 16:45:44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安排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直属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

会上,李亚铃同志向参会的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精神,详细通报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按照会议流程汇报了2017年支部开展工作情况、2016年后勤服务保障调研工作的整改情况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年初承诺兑现落实情况,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时,李亚铃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支部党员应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日常学习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注重学习的实际效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党员的公开承诺,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下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干部教育管理力度,提高干部政治素养;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加强政治理论研究,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切实保障服务师生的工作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下一阶段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2018年度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委常委汪咏国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