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汪咏国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5 10:43:25      作者:后勤处      点击:[]

 

 

   121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咏国为全体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汪部长从“一个主题”、“一个初心”、“十大历史成就”、“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七个战略”以及“一百项任务”等几个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全球意义”的大会,是一场影响人类进程的伟大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新时代的新使命,就是要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放在一起加以强调,贯穿于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这六十八个字,字字珠玑,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面貌、新风尚。

   在宣讲结束前,汪部长强调,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是做出来的,是干出来的,五年来的变化是全局性、根本性的,作为基层支部党员,应当明确“学是为了干”,要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讲政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上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直属党支部赴清水参观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