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赴清水参观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7-12-05 08:34:21      作者:后勤处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传承革命精神,121日上午,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清水县参观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

   在纪念馆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切感受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我们的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

   此次活动,对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真切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今后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党委常委汪咏国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