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部长信箱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7/11/22 11:06:09    浏览量:

一、组织坚强有力。一是要不断规范后勤直属党支部建设。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根基,从转变作风着手,转变服务观念、明确服务目标、盯住服务核心,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将工作目标贯穿在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全过程,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聚焦“四风”不放松,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对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纪律条例的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深化后勤直属党支部廉政文化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的血液,充分维护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保证监督作用更加突出,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

二、党员意识增强。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能力。结合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支部学习计划,优化学习方式,通过上党课、专题研讨、政治理论宣讲、学习交流等方式,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树立牢固的宗旨观念。二是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关心爱护本支部党员为出发点,耐心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本支部党员的真实想法、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做好思想引导工作,解除疑虑,理顺情绪,解决潜在的思想问题,从而体现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和党外双重监督,鼓励本支部党员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工作得到改进。一是要注重工作实效。以提升服务和工作质量为核心,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方针,细化重点工作,落实工作措施,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后勤直属党支部这一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建设中的保障作用能够得到有效发挥。二是要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完善服务功能,创新队伍管理举措,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活力和服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党的教育方针要在基层党组织中进一步得到落实,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述职述廉等制度,把具体的工作职责分解到科室、细化到个人,建立健全党内情况通报、工作成效反馈、决策民主讨论的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监督制约,加强对党组织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的监督检查,确保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师生员工满意。一是要健全机制抓落实。牢固围绕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员工服务这一中心不动摇,抓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这一根本不放松,夯实基础不懈怠,务实创新不停步,不断推进后勤直属党支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为学校建设提供良好的保障。二是要强化责任抓规范。在加强后勤直属党支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严格执行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的水平,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可。三是要明确任务抓促进。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机制,提升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把各项制度、政策都落实到实处,建立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使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 图说:生活中如何拧紧燃气“安全阀”
· 这份汛期灾害性天气自救指南请查收
· 后勤保障部“暖小勤”微信公众号...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保障部|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