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地图
后勤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制度规范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网上报修  处长信箱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2 15:59:23    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亚铃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李亚铃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支部党员要将集中学与日常学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和实质。党员们表示,共产党员作为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阶段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将其统一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 后勤保障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暖气打压注水通知
· 停电通知
· 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健康行为守则
· H7N9健康教育知识
· 学校肺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 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后勤处 |  校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