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高校服务中心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4 08:27:55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省高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带队考察调研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学生食堂、公寓实地察看,并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同校长蔡文浩、副校长安涛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在行政楼309会议室进行座谈。蔡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客观指出后勤工作面临的制约性因素,并同崔主任就此次调研情况进行交流。

崔主任指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在走访过程中,无论是学生的用餐条件、菜品质量,还是住宿环境,都可以体现出学校对次项工作的重视,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如食堂面积同就餐学生人数之间的比例不平衡、学生公寓用品投标入围产品使用率较低等。在今后,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可以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尝试利用本地区优质资源,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服务。

后勤处、膳食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走访学生公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