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出现降雪 后勤保障有力

发布日期:2018-01-05 10:19:19      作者:后勤处      点击:[]

   12日开始,天水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连续两天的降雪降温,如何保障学校水电暖的正常供应,确保交通安全顺畅至关重要。为此,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后勤处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顺利保障学校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一是及时安排动力中心做好水电暖各类管网的巡查检修,确保学校供暖工作正常进行。

   二是集中物业中心全体绿化、保洁人员,在学校主要通道进行积雪清扫,各楼宇主要出口铺设防滑地毯、草垫,确保广大师生出入安全。

   三是以最快速度购进工业用盐,对主要交通路段、天桥等地撒盐防滑。

   四是对人流量最为密集、结冰打滑最为严重的师院天桥派人进行不间断清扫积雪,撒盐化冰,确保师生安全通行。

   五是在校园道路大面积结冰,物业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于14日上午,后勤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和工作人员携带工具,投入校园冰雪清扫工作。

   通过后勤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确保了学校水电暖的正常供应、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开学初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局工作组来校督查办公用房整改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