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局工作组来校督查办公用房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01 10:14:27      作者:后勤处      点击:[]

  

1129日下午,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局联合工作组来校督查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工作组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了解学校整体发展情况,随后赴学校部分行政、教学单位,实地查看办公用房超标整改情况后,进行了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工作组对学校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提出了明确要求,务必要使此项工作得到严格落实并长期坚持,坚决防止反弹。

常委副书记师平安代表学校表态,坚决支持中央和省上办公用房有关政策,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办公用房政策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天水出现降雪 后勤保障有力
下一条:后勤处启动冬季供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