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启动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9 11:04:40      作者:      点击:[]

   经过大量的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后,20151017日上午,后勤处在锅炉房举行了简短的锅炉点火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应邀出席仪式并慰问了在场的工作人员。陈书记对在场的锅炉管理和操作人员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和老师的取暖工作,你们的工作很重要,要保证锅炉运行安全和提高服务质量,感谢你们的付出和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供暖工作事关学校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为此后勤处提早准备,充分做好了锅炉及管道系统的保养和检修,储备了充足的燃煤,聘任到位供暖人员,为今年冬季高质量的供暖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工作安排,锅炉点火后,烘炉时间大约为一周,之后煮炉三天。预计1022日开始对供暖系统注水打压,作供暖前最后调试。1025日后可根据气温情况随时供暖。 有关注水打压及其它供暖工作安排请关注后勤处通知。

  

上一条: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局工作组来校督查办公用房整改情况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会议推进假期工作

关闭